组织建设 学习园地

The organization construction

组织建设

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讨论“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

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学习讨论会

1012日下午,海存物业党总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在编党员组织生活会,这次组织生活也是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是学习、讨论“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的相关内容。

大家认为:系列报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工作期间的重要讲话的精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始终不忘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不忘“两个务必”的要求,始终不忘全国一盘棋的原则,始终不忘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品行和操守。

党总支书记瑶娣指出:在坐的支部党员是企业的骨干,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吃透精神,从而指导自己的言行,要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发挥好表率作用,立足岗位、建立新功,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