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公司员工拾金不昧的来信

来源:上海海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6-12-05 点击数:

    4月24日,公司接到了一封未署名的来信,打开一看,却原来是一封感谢信。

    事情的缘由还得从16日说起,当天夜里11:30左右,海虹欣苑保安进行例行的夜间巡逻,当来到1067弄2号门口时,发现地上有只女式拎包,由于已是半夜,保安没有去挨户询问,而是将包带到了门卫室,第二天交给了经理室。

    在几人共同见证下,经理打开了包,发现里面有现金、相机、合同、银行卡等各种贵重物品,想到失主此时一定非常焦急,马上按包内留下的信息与对方联系。于是一场沮丧与焦虑顿时变成了惊喜。这就是“感谢信”的由来。

    一个保安拾金不昧的故事,虽然极其普通,却又折射出耀眼的光点,这种拾金不昧的品质应该受到的表扬,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程中,社区居民需要发扬光大这种良好的道德风尚,借以推动小区文明程度和居民道德素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