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四行仓库主题活动

来源:上海海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7-06-25 点击数:

上海海存物业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四行仓库开展主题活动

621上午,上海海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四行仓库开展主题活动,参观了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缅怀以谢晋元为代表的“八百壮士”英勇抗战的感人事迹。

在抗战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解说下,分别参观了“血鏖淞沪”、“坚守四行”、“不朽丰碑”等展厅,纪念馆中的历史实物、沙盘模型等生动展示“八百壮士”奉命固守四行仓库英勇抗战的事迹,再现了以谢晋元为代表的“八百壮士”英雄群体形象。

许多党员同志都被历史实物所感染,被放映的纪录片所感动,纷纷表示:党员同志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攻坚克难的精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再一次瞻仰了仓库西侧的弹孔墙,并集体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