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上海海存物业李芳芳同志喜获上海市首届“最美物业人”称号

来源:上海海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7-07-28 点击数:

720下午,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举办的上海市首届“最美物业人”表彰大会在卢湾文体中心隆重举行。我公司小区经理李芳芳受到表彰,喜获上海市首届“最美物业人”荣誉称号。

本次上海市首届“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由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市总工会、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等单位指导。从沪上3000多家物业服务企业、84万从业人员自下而上层层选拔,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社会公示。最终评选出100名上海市首届“最美物业人”,其中10名为最美物业人标兵,还有53名获最美物业人入围奖。我公司李芳芳小区经理,喜获上海市首届“最美物业人”荣誉称号。

荣誉来至不易,也是实至名归。在这里我们衷心地向李芳芳经理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向李芳芳同志学习,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业主满意度和服务管理水平,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