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东湖厂职工,防疫工作我们海存物业在一起!

来源:上海海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0-03-05 点击数:

     


      大疫当前,作为东湖机械厂职工和病毒的隔离墙,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在关键时刻,海存物业筑起了战“疫”最有效防线,所有进出的人员需进行扫码登记,外来返沪人员也需根据二维码内容填写详细个人行程信息。对进出人员及车辆排查、以及体温测量与登记,小区经理都一一把控,甚至亲力亲为。她表示“小区是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关,不敢出现任何问题。谁都可以逃避疫情,但物业人必须坚守岗位。这是我的责任,亦是我的职业荣耀。”



      每到午饭以及晚饭时间,海存物业人员与志愿者们一同为职工分发午餐和晚餐,有时还为隔离人员或是有需要的东湖职工亲自上门送餐,保证每份用餐都能送到各个厂职工手中,准确无遗漏,解决了就餐问题。



      此外,小区对返沪人员增设了隔离区,物业定期对隔离病房进行清洁消毒工作。在隔离期间,物业人员还主动上门,定时收取生活垃圾,为东湖机械厂职工代取快递等。

     一个个小小的举动,让东湖职工倍感暖心,如家人般温暖,特殊时期虽然隔离了病毒,但无法隔离爱与关怀。海存物业一路与您同行,我们怀抱坚定的信念,期盼着载满希望与曙光的春色早日来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