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荣誉资质

Company profile

公司简介

    


    上海海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专业从事物业管理服务,为国家有关部门认定的物业管理二级资质,资质证书编号沪闸北【170】号,具有公安部门核发的《自行招用保安员单位备案证明》,编号沪闸北【B201200100】。通过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我公司自建立以来,在物业管理领域中坚持“以人为本,业主至上”的工作原则,以“业主住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为企业宗旨,以“我们天天在你身边”为服务理念,对业主实行365天24小时全天候服务。倡导“团结奉献”的企业精神,以“求真、务实、创新、团结、奉献”为价值观念,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和公司的品质品位,持续努力、持续创新,为客户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


公司凭借近来年的锤炼和沉淀,在人才、管理模式、资金以及客户资源等优势上,不断引入国内外先进物业管理理念,注重环境和社区氛围的营造,丰富公司的时代化内涵,塑造物业管理品牌。


经过多年的管理实践,公司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并形成了具有企业特色又为广大业主所接受的管理经营模式,提高了业主住户的生活质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公司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将各物业管理纳入了制度化、程序化、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轨道,公司实行“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亲情管理模式,以客户为我们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视客户为我们朝夕相伴的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