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海存物业党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上海海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418,上海海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

临汾街道社区党委副书记张晓梅、社区党建办公室主任郑宛平、社区党建办、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等领导,公司总经理郑善挺、公司全体党员及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了会议。

社区党建办公室主任郑宛平宣读了临汾路街道社区党委关于组建党支部的发文,社区党委副书记张晓梅向新任党支部书记赠送了党建工具箱和相关党建书籍。

根据中央和市委区委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全覆盖的要求,为了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公司在听取了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的意见,正式向临汾街道社区党委提出了成立党支部的申请,经过三个月来的筹备,上级党委终于批准建立上海海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经临汾街道社区党委批准,任瑶娣同志担任上海海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党支部支部书记,公司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从自己做起、率先垂范,起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完成公司各项经济目标和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社区党委副书记张晓梅对党支部提出殷切期望,公司总经理郑善挺表示,将积极支持党支部工作开展,并希望通过党支部平台,凝心聚力,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