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凡人善举凝聚正能量

来源:     时间:2017-10-13 点击数:

2017815日晚17:30分许,广中路633弄海叶新苑物业管理处,小区保安沈习广同志在小区大门旁捡到一个女式手提包。查看后发现里面有身份证、各类银行卡、信用卡及名片等物品。沈习广心失主一定很急,如果要补办包内的证卡也很麻烦。习广同志急人之所急于是马上根据包里的名片逐一进行联系终于找到了在虹口区誉康生活馆工作的汤女士,并将捡到的物品及时交还给了失主。

当失主表示要感谢时,习广同志连忙推辞说“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拾金不昧的行为看似普通但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个人道德品质,体现社会的道德风尚习广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暖暖的正能量,同时提升了上海海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员工在小区的形象为海存物业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我们要为习广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点赞



相关新闻: